目前分類:聲優相關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某根本就沒有看過黑執事的動話跟漫畫,不過某卻看了見面會?啥啊?

不過很HIGH啊,而且某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某"勃男"身上是怎樣啦(嚇?!)這人從一開始就很有笑點,應該說這群男人真是太自由了XD

因為趕時間的關係,所以某昨天是跳著看的,最有印象的就是達央的河童執事,跟後面惡搞配音。

而後面的惡搞配音某喜歡第一段,跟某段"過激"片段(?)

一開始還沒意識到,以為是跟大振一樣換個CAST而已,結果從達央開始轉換台詞"少爺......我就是少爺"還有菅沼說"是啊,所以我才叫你少爺啊",到杉山說"都是即興演出''就整個人笑翻了。

而過激片段,那是BL對吧,對吧!!

至於其他部分今天再找時間補齊吧XD

結論就是某人看的超HIGH的XD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凌晨3點睡,九點起床,撘11點的公車去台北,經過5、6個小時後到姑姑家,結果晚上8點多就睡了,隔天七點起床開始一天的行程。

說某今天是定點式的移動一點也不為過,早上撘了捷運跟接駁車到了世貿二館,之後在A舞台站了5個多小時,跟小四在星巴克坐了一會,搭捷運回返姑姑家,吃了晚餐,搭捷運、高鐵、捷運、台鐵然後回到南部,共計在台北僅僅只待了27小時不到。

在漫博的戰利品,一個保溫杯,一包泡麵,還有滿滿的回憶,然後某的漫博感想就這樣?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利用昨天休假的時間把它看完了,只想說一句,這是兩個S帶著一群M的見面會啊~<毆>
至於哪兩個S就不用說了<笑>

如果想要看被捉弄、被欺負的下野就看它吧~<啊~三姊!你真是太可愛啦~~>

第一個節目是群聲優選出自己最喜歡的片段,嗯~可以把它當作是一場小小的回顧,沒什麼好講的!
不過裡面還是有小小的爆料就是,還有因為某家三姊多話,被主持人電,後半段就變的好安靜<笑>
講到一半,中村桑四處要紙,因為口香糖來不及吐……

至於第二個節目就是角色換人做做看!某以為這是整場最好笑的片段,幾乎所有經典都現場配音,像是多場A3告白篇(例如決戰三星前兩人幽會在樹叢,A3互表情意篇,以及阿部宣言『我三年內都不會受傷』篇)、田島大神在車上大喊『我忘了自X』篇、阿部欲完封三星卻被破壞篇等等等……
就出現了下野三橋V.S福山阿部、福山三橋V.S谷山阿部、中村水谷V.S角 阿部(有種角桑終於報仇了的感覺)等等等,話說那個『我忘了自X』篇不管是原配還是換角配完就得到諸位的掌聲,說太有勇氣了<笑>

而且這環節最後居然有嘉賓出現,那就是杉山跟花輪啊~
而現場配音的部分就是最後準太跟和學長抱頭痛哭的片段啊~~~<萌到爆了>

而且還有非動畫的部分的配音~

至於第三節比較有印象的就是唱生日快樂歌之後推出蛋糕。

最後最後居然有出乎意料的嘉賓出場~鬼S啊!!而且這人一出場TENSION就很高,HIGH得很!!

之後就沒看了~<被打>

反正都看了兩個小時了~所以兩個小時的心得就這樣!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糜爛的三天,收穫不少!<喂>
一部大振,三部ドラマ←三部都是下野主役的
老實說,聽的很爽~!很久沒有這樣暢快了!<笑>
有一半是……某選到的火辣辣的碟?!那幾部都是猛嘎嘎的啊!!<尖叫>

下野可以是繼檜山之後,看到他笑我也會呆呆的在銀幕前跟著笑的人<暈>
因為他的笑容多燦爛啊~笑起來還有小小的虎牙,真是超可愛!!

是說在上班前又食掉了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DJCD 西浦高校放送室2,差點沒在電車上笑翻掉。
代永:嗯……跟阿部應該是不一樣的朋友啊!(在談論自己的角色三橋)
下野:是戀人!(身為GUEST馬上就爆出這句話)←真是好樣的!!<拇指>
在一旁的中村激動的反駁說:喂!什麼戀人!再說跟野球無關的話就卡掉喔!
那部從一開頭就是擺明了是部由淚水、汗水跟泥水交織而成的青春戀愛物語!<大誤>

總之,本周某會盡情的沉浸在下野的聲音中,是說感覺某的家譜又要增加一人了<暈>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要命啊要命啊~

看完了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之後,馬上一個反應就是回過頭去預備啃食第一季,福山的魅力真是猛到嘎嘎叫~媽啊~我愛死他腹黑的聲線了!

難道我對這種聲線真的是情有獨鍾??

再說xxxHOLiC第二季也開始了,搞的好像這個月追的都是福山的東西<笑>

而本月唯一有聽完的セブンデイズ MONDAY→THURSDAY,主役者福山潤與中村悠一,哈,果然還是福山嗎?!

然後看完的EVENT是SSDS2007秋之診察,裡面還是有他……

所以本月是我的福山月,阿門<咦>

話說如果我沒記錯的話OROCHI2好像也是這個月,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回到PS2的懷抱啊<遠目>

剛買就去上班,搞到現在沒時間摸,都快長灰塵了……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小四談到了所謂的攻受的問題,倒底是趙雲攻還是曹丕受?<喂!這有不一樣嗎!>……是趙雲攻還是曹丕攻……||
這就講到聲優了~因為臉蛋沒問題<俺指無雙>

趙雲CV:小野坂昌也
就小四所言此人傲嬌啊~是因為卡司到桃城才稍微覺得他MAN一點……

曹丕CV:神奈延年
某說此人的那把聲音真是腹黑的要命……帥到掉渣!

這兩人一比較……

小四:诶~請務必讓神奈攻<!?>
Shon:那就是曹丕攻了!
小四:互攻還不賴啦,我個人堅持神奈攻的!

莫非攻受就這樣定下來了?
而之後……

Shon:對了,想當初那個差一點就要被嫂子吃掉,死裡逃生的就是小野坂啊!(萬惡的EDEN)
小四: 聽說配完那片他老兄就說不再配BL了。
Shon:因為太恐怖了XD
小四:被森川嚇到嗎XD
Shon:如果他被吃掉的話……那就真的是趙雲受了~<煙>
小四:YA!!

只可惜,結果是檜哥替他去送死……"趙雲"逃過一劫……
事實上,聽那部的時候俺人的確有被"趙雲"給催眠,想著如果多這一幕俺人也不是很反對<煙>

所以結論是?
攻受就因為聲音所以定下來了!<毆死>
趙:妳也太隨便了!
Shon:誰叫您老是小野坂配的……呃啊!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表弟借了ps2,然後發現他居然把戰國無雙2給買了~喔喔~親愛的小表弟,你真讓我感動~這樣我就省下了一筆錢了(喂!)

然後,目標指向風魔小太郎跟伊達政宗~為啥會把風魔小太郎擺在第一位呢?其實伊達才是我想玩的第一首選,但!但是!因為伊達角色出來必須要有兩個武將無雙clear,我只好叫我弟把前面的明智光秀跟雜賀孫市給clear掉……在這之前我就先擺平風魔小太郎吧~

雖然這樣……風魔的聲音依然酷到不行,雖然有壓低,但跟飛影的冷酷又不一樣的,是那種黑暗低沉的酷,帶點邪~只是有時候聲音會低到他在講啥我一句話都沒聽出來……||

伊達就是典型熱血火爆的小混混。(喂!)只有後期跟某位武將照過面(就俺老弟目前在攻略的真田幸村),亂槍打鳥的無雙模式令人印象深刻啊!(笑)

其實風魔一開始講話的聲音其實我有呆愣了一下,可是當伊達一開口,就瞬間打包票肯定「那就是你嘛!」,呵~

又冷又熱的聲音表現在這片都見識到了~我最希望看到的是風魔小太郎V.S.伊達政宗?!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果然是沒啥事,所以就搞一些有的沒有的……這個呢,應該是96年或是更早以前的東西,而96年是有出過video,喔呵~真是有夠古早的東西^^而video有看過檜山出演的那一集,就"It's say you-声優-イッツ・セイ・ユー!!"那四人組,呵,青澀的年代啊(笑)然後就發現了,你是直髮嘛……因為森川染頭髮,所以你就換個方式去燙頭髮嗎……|||
這套drama出了四片,檜山有出來的是第一、第二跟第四集,而且……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笑)準備在眾人聲音中認出我熟悉的幾個人,這對我來說莫非就是變相的辨聲大考驗?!

声優だぁーい好き1 恋のプロフィール
塩沢兼人、小杉十郎太、岩田光央、置鮎龍太郎、緑川光、古川登志夫、國府田マリ子、矢島晶子、松本保典、かないみか、金丸淳一、冬馬由美、神谷明、井上喜久子、古谷徹、天野由梨、深見梨加、折笠愛、石井康嗣、高乃麗、勝生真沙子、久川綾、弥生みつき、檜山修之、松下美由紀、緒方恵美、石井直子、一城みゆ希、大谷育江、戸田恵子

声優だぁ~い好き2 Kissしましょ
緒方恵美、塩沢兼人、折笠愛、置鮎龍太郎、堀川亮、檜山修之、松本保典、結城比呂、千葉繁、天野由梨、白鳥由里、國府田マリ子、深見梨加、笠原弘子、井上喜久子、関俊彦、かないみか、椎名へきる、三石琴乃、神谷明、山口勝平、森川智之、桜井智、佐々木望、緑川光、堀内賢雄、久川綾、藤枝成子、チャールズ.モーガン、横山智佐

声優だぁ~い好き3 ゆびきりげんまん
古川登志夫、平松晶子、石田彰、松本保典、大塚明夫、堀川亮、杉山佳寿子、千葉繁、氷上恭子、堀内賢雄、塩沢兼人、折笠愛、古本新之輔、岩男潤子、青野武、郷里大輔、勝生真沙子、結城比呂、こおろぎさとみ、久川綾

声優だぁ~い好き4 ウエディングベル
山口勝平、緑川光、水谷優子、子安武人、千葉繁、白鳥由里、檜山修之、玄田哲章、かないみか、森川智之、古本新之輔、八奈見乗児、向井真理子、田中真弓、平松晶子、井上喜久子、横山智佐、三石琴乃、國府田マリ子、堀川亮、松本保典、矢島晶子、玉川紗己子、西村ちなみ、関俊彦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