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是那種會因為看了動畫而跑去聽DRAMA的類型……

忙裡偷閒中租了xxxHOLiC的片子回家,然後在不知不覺中……中毒了……都是因為福山潤啦!!

看得太HIGH的後果就是聽了兩部中井X福山的DRAMA……||

抱きしめても怒りませんか聽到後面有發呆的傾向……就是……中井被壓?!喔喔喔~鼻血流出來了~笑,不過是一段短短不到30分鐘的小故事,我就不多提了~(天音:是你懶吧!)總之是不很可愛的小故事,比某部好多了~

話說花嫁は開発室長(掬淚~)俺人聽了兩遍有聽沒有懂……這裡的懂並不是指日文單句,而是劇情之混亂、跳躍,讓我聽完後不是一頭霧水所可以形容的。

再怎麼說都聽了兩年的DRAMA,再沒看過原著,聽過一遍後也知道它在演啥,只是這一部就算我找到翻譯後看了一遍我還是呈現不懂的狀態……

暈死!如果不是原著寫得太混亂,就只能說是編劇出了問題……

吼!編成這樣誰聽得懂啊!無言了…………

薰就像是有雙重人格,而玲司就更難理解了,雖然BL中有小受被虐啊虐的就會愛上小攻的老梗,可套入這部……我該說啥?!玲司有M體質吧……(天音:因被虐而愛上小攻的哪個沒有M體質啊)

應該只能這樣解釋了吧……人前強勢,可人後又回去向薰請罪,雖然前有妹妹逃婚玲司代嫁(代罪?)的前提,可是……他的心理我還是一丁點都沒有搞懂啊~~(嚎)

基本上這兩人怎麼走到兩情相悅的地步,我是半點都不清楚……

啊啊~~多混亂的一部啊!(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