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熱衷的是大概是尋找眾人的對話。

印象最深一、應該就是趙雲眾人救出袁紹的那段,真是超級欠扁啊~不單說之前救他的時候他一臉高興,反觀吾方那深受打擊無比沮喪的神情,最後就是結束的時候當眾人問:您是否知道劉備殿的下落?
袁:知道……
眾:那他在哪裡?
袁:嗯……我忘了!(印象中好像講了一堆,但"我忘了"是重點)
趙:……(眾:我知道你很想一槍刺死他,不過請你再忍耐一下吧~~)

印象最深二、哇哈哈~關平簡直就是個天然的受嘛~瞧他聽大魔王信長講話一頭霧水可偏偏信長又好像意外的欣賞他就知道了~聽說如果跟阿國小姐見面的還是害羞的逃跑。

印象最深三、猴子調戲孫尚香啊!!!<被打>

印象最深四、曹丕損人語錄:對許諸還用的著缚擄嗎?給他食物就行了!據說遇到諸葛亮還會互相酸來酸去~

印象最深五、阿國小姐真不知道該說啥了……看到帥哥都想摸一把就對了……而且遇到男性相手會奮起!應該說把女性玩家的心思都表現無疑……<汗>
不過……僅此帥男,肥男、醜男,她大姊甩都不甩你~好樣的!

不過……這回有打正常CP凌統X阿國,まああ~俺人打到之後再來研究~小公績,你終於要脫離老師的懷抱了~~慢走~<搖帕垂淚>

印象最深六、果然是打這對CP嗎?笑死!
阿國說:拿到錢你要幹麻?
凌統:我想跟阿國小姐一起去旅行~
Shon:你們要蜜月旅行嗎?不過你要泡人家也不用這樣公開告白吧~小公雞……小公績……
凌統:不行嗎?
Shon:……我只是覺得甘老師也不錯……

PS
然後找了《花鎮の饗》來聽,其實只是想聽聽神奈被壓這樣……這部攻跟受都有,只是虐的很……<汗>
說不定聽完之後,曹丕,你受定了!這樣?
只是幸村都有了唯一一部BX DRAMA,可惜趙雲沒有……
小野坂:我就是不想配……不行嗎?<瞄眼>
Shon:您老說啥都好……||


上回打屁道,某應該不會去看《赤壁》,而且如果要有人演趙子龍的話某以為劉德華還不錯,結果來了個《三國之見龍卸甲》,會不會去看?天知道~趙雲嘛~某也許還是去瘋無雙……這樣就不會有得失心……

曾有問道某為何會喜歡趙雲,是被幾篇論趙雲文給洗腦的嗎……其實小時候看三國演義真的對趙雲沒啥印象……而事實上有關他的章回也不是很多,就如同他的性格,不掙功也不張揚,相對於關羽張飛的確毫不顯眼,可是卻不知不覺會去注意他,找他相關的東西看,也許大概真的就這樣喜歡上了吧~

去『三國大本營』看看似乎又成了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