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果然都是無雙佔了全版面啊~~而且好喜歡小公雞啊~~尤其是看到最後他在戰國的尾動畫出現時,好高興啊~<這人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不過看到小喬站在小公雞邊就覺得,公瑾啊~你難道不會有殘害幼苗的……暗榮……你不覺得都是正妹比較好嗎……像是稻姬啊貂蟬啊~為啥偏偏是蘿莉……嗚嗚……從前幾代就對這有意見了Orz

突然想到我好多東西都還沒趕~而且又都是在收尾的東西……等我弟開學在來喬了~

我媽又在唸了……說啥又因為電動的關係我家電視出現雜音……難道要我又因為ps2再去買個螢幕?別鬧了……<汗>

之後去租DVD的時候看到《醫龍2》演員表上有北村一輝,目前看完1~5話的我只見北村兄第一話時被主角拜託去幫忙開刀後就不見蹤影到第5話結束……該不會就此消失吧……

不過老實說也沒差~演伊集院的小池好可愛啊~~而且第一話的女病人真是眼熟啊……對某這種很少看日劇的人會到眼熟的地步真是太神奇了……

是說看到主角在屋頂上作模擬手術的時候俺傻了……這是為啥啊?而且還要噴白煙?!(俺老弟看了狂笑)回頭看看財前醫生的多正常啊~<煙>

其實還滿好看的~找時間去把第一部補齊~

是說看片子的時候家人時不時的說:這開刀也太快了吧……難道說話的時間就剪斷嗎?說話的時間比動刀的時間還長啊~(通常講話的時候會定格,就是周圍的人會停下動作聽人講話)
然後開始講起我外婆開腦時另外有個病人開心,說外婆手術結束後開心的還沒結束……
Shon:演戲嘛……而且還是漫畫改編的,別太計較……<擺手>

結果……發現好像使用我家放映機除了看電影之外,看日劇的劇情都是跟外科醫生有關的……(也才兩部好嗎)難道某是下意識在選擇片子?

大概是之前看《白色巨塔》(黑白電影版)有經驗了,看到中間手術室的劇情沒有太大的起伏~只是在想,那幾段是那裡剪的?怎麼拍的……

追記
北村兄,我應該說您真是有始有終啊……第一話出現到最後一話現身……您果然是來串場的……<淚>

其實看到一半之後發現自己非常喜歡那個跩的要命的外山醫生~真是彆扭的啊~~儼然就是小嗶──,雖然伊集院更……||
結果跑了幾天居然沒賣《醫龍1》的dvd……難道因為是2006年的秋番就下架了?也太快了吧……其實某也不想用老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