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要命啊要命啊~

看完了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之後,馬上一個反應就是回過頭去預備啃食第一季,福山的魅力真是猛到嘎嘎叫~媽啊~我愛死他腹黑的聲線了!

難道我對這種聲線真的是情有獨鍾??

再說xxxHOLiC第二季也開始了,搞的好像這個月追的都是福山的東西<笑>

而本月唯一有聽完的セブンデイズ MONDAY→THURSDAY,主役者福山潤與中村悠一,哈,果然還是福山嗎?!

然後看完的EVENT是SSDS2007秋之診察,裡面還是有他……

所以本月是我的福山月,阿門<咦>

話說如果我沒記錯的話OROCHI2好像也是這個月,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回到PS2的懷抱啊<遠目>

剛買就去上班,搞到現在沒時間摸,都快長灰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