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神葉理世

キャスト
成瀬誠………名取淳哉
遊佐浩二……殿下 叶
中井和哉……姫野有祐
小野大輔……クリスティアン・ベルナドッテ
宮田幸季……太夫郁実
中村悠一……郡司 将

発売:バナナジュースカンパニー

発売日:2007/01/19

内容
ミュージシャンになろうと家を飛び出した淳哉。
路上で歌っている所を、超美形の"殿下"なる人物に捕獲される!
殿下の経営するアパートは通称「美男の殿堂」、美形♂ばかりが住んでいて……!?
次々おこるラブ騒動、恐るべし美男の連鎖反応!!

還沒聽完,而且只專注聽了第二軌……OTZ→私心作祟
因為……第二軌是中井受?!(是不是受,我不敢確定,但他一定是被追的那一位) 話說正要準備可以確定的那一瞬間,游佐"殿下"出現了|||OTZ你怎麼就出現的這麼即時啊……只是這好像是幻想?嗯……聽得很模糊………………是妳在聽的時候腦子在糊吧(抽)
不過照CAST這樣排下來,我就當二哥你是受了!→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這樣(中井受?)才聽的!!而且裡頭的配樂真的挺好聽的,輕快的樂曲,還有小野因為下雨而送雨傘給中井,那時柔和的音樂~
中間的曲折,就是很常見的你追我跑的劇情,當然啦,沒見到之前死纏著自己的人,心就亂了,然後……然後……接下來應該就不用講了→是說,怎麼這裡也有做菜的部份……
第一軌中間也有一首很喜歡的,可是音量好小,而且游佐出場時會附帶上那誇張的PIKAPIKA音效……|||就照曲目排列這樣的順序下來,第三軌沒出意外的話就是宮田了

補充:
之後的特典CD,個人喜歡第二個~宮田要玩國王遊戲,不料中井"公主"(姫……|||)喝了酒,當然,依照慣例他一定要酒品不好(笑)喝醉的人我最大!!→在敲東西的時候挺好玩的
然後……就兩對KISS……歡歡喜喜結束。這部聽完後馬上接著聽デス·ガンラジオ,嗯,中間你們倆玩的新花招……只是……玩個猜拳,你們一定要用那種語調講話嗎?!尤其是檜山,對!就是你!!你第一句"ヤシキ"就讓我呆了半秒鍾……

ps
哇哈,這是我第一次寫非檜山的碟子耶~看看大哥跟二哥,我果然對低中帶啞的聲音感興趣……而且"沙啞"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