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 高口里純

イノセント·サイズ 1
CAST :
一の宮森彦 ……速水 奨
二葉夏帆 ……置鮎龍太郎
四方深雪 ……結城比呂
五樹淳也 ……緑川 光
六田 勝 ……大塚明夫
七瀬ヒロト ……金丸淳一
八角 極 ……檜山修之
九鬼沙弥佳 ……椎名へきる
八角浩市 ……森川智之
未至磨珠内 ……関 俊彦
篁 ……若本規夫
狼坂 ……小形 満
美樹本 ……三木眞一郎
不良 ……森 訓久
友人 1 ……佐藤秀幸
友人 2 ……木村俊之
女性信者 1 ……仲尾あずさ
女性信者 2 ……くればやしたくみ
女性信者 3 ……野村真弓

イノセント·サイズ 2
CAST:
一の宮森彦 ……速水 奨
二葉夏帆 ……置鮎龍太郎
四方深雪 ……結城比呂
五樹淳也 ……緑川 光
六田 勝 ……大塚明夫
七瀬ヒロト ……金丸淳一
八角 極 ……檜山修之
九鬼沙弥佳 ……椎名へきる
八角浩市 ……森川智之
未至磨珠内 ……関 俊彦
篁 ……若本規夫
青鈍秀造 ……納谷六郎
青鈍聖吾 ……真殿光昭
青鈍和摩 ……三木眞一郎
托蓮和尚 ……小形 満
八角 極(子供時代) ……江沢昌子
ナレーション ……若本規夫

只著重在森川、檜山的部份,呃……完完整整的聽完後,應該說只聽到檜山那個角色心結解開後,就沒在聽下去了。沒錯,已經確定了……森川的"浩市"是溫柔哥哥,檜山的"極"是爆走弟弟(笑),而森川的角色的確在《イノセント·サイズ1》的時候就掛了……|||(默哀)

最喜歡的軌段是13軌,森川哥哥以回憶出現,那聲線真的溫柔到不行了……(某陣亡了),只是這時還不是跟檜山對戲……小八角不是檜山,要等到10年後檜山才會客串小孩(笑)。我最愛的還是檜山在裡頭激烈的表現,又吼又笑又哭……尤其是面臨崩潰的狂笑、哀求哥哥別死的哭泣(兩人對戲在這段),我被這兩樣給擊斃了>///<(再度陣亡……)

且說到那段哭戲再加上那段配樂,我……我……我果然聽你哭不得啊……嗚嗚……心疼……
→哭了……哭了,你又哭了……真是無比的驚喜啊(抽飛),然後,森川……森川!!又是你!!!讓他哭得這麼慘的人還是你……(默)

回頭想想,我究竟聽了他哪幾段哭戲,結果……

腐った教師の方程式
ヘイ!ドクター
どうして涙が出るのかな
エデンを遠く離れて(1、3)
イノセント·サイズ(2)
絕對服從命令(電玩)合集drama(2)
彩雲那短暫,有幾乎跟沒有一樣的動畫第7及跟番外drama

這樣看,其實也不少,但我萌的可不是kuso般的《ヘイ!ドクター》或是抽抽鼻子就簡單帶過的哭戲如《どうして涙が出るのかな》等,這麼說的話還是只有兩部是我的最愛;《エデンを遠く離れて》跟《イノセント·サイズ2》。但比起EDEN,我比較中意這裏的哭戲~不僅僅是時間長的關係(EDEN近一分鐘,イノセント·サイズ2有兩分鐘左右),那種感情的表達方式,嗚嗚嗚……只是說……你在最後心情回復的也太快了吧OJZ如此感傷的片段,突然就回到正常……讓我有點錯愕……|||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