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木原音瀬

キャスト 
山口勝平(今蔵 隆)
檜山修之(東山裕一)

貪圖一時愉快換來的結果是睡眠不足XD估計睡不到3小時吧……不過這也是某自己甘願的……事前因為有翻過小說,所以很快就進入劇情~是說某一直很疑惑的是,身材的胖瘦會影響聲音的變化嗎??→目光忍不住飄向某人,可是他沒啥變啊……(毆)
(天音:廢話少說!)

這片呢,攻君走向,換句話說跟淚片挺像的(只是後者傾向互攻),也就是小攻啐啐唸……呃~是由他貫穿全場啦^^

東山,溫柔攻(小檜啊,你啥時來個鬼畜……),說到當他看到今藏的小●●時那句"嗚啊!!!好可愛……"當場讓我笑噴在床上,GOD!你好變態~而且……語氣有飢渴到(笑)還有誘惑人家純(蠢)情少男(?)跟你玩親親所用的語氣,嗯,好聽到讓我起雞皮疙瘩……結果你抓狂也只有那一小段……嗚……我果然很喜歡你生氣的語氣,很有魄力,而且COOL!!也挺喜歡你驚覺"煞"到今藏的os(不對啊!我喜歡的是美少年啊!)

看看以上,也不是因為東山是某人出役寫一堆……我不否認我有私心,不過也因為他出場的次數實在太多了!沒有八成也有七成以上山口大概只佔了四五成左右……然後好像也沒多少印象……(因為這離聽完的時間已經有10小時以上了……)仍想得起的,大概是他前後的聲音吧。老實說前段的聲音個人真的不是挺喜歡……濁濁的,聽了不是很舒服的感覺,不過後段的聲音就不錯了(心)MAMA是個潑婦(笑)最後那段電話……我該說啥~

bk依然搞笑^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