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殺死一隻貓"

最近吹起了"懷舊風">///<剛好期中結束,可以放鬆個一兩天,就想聽聽其他的DRAMA,看了看好像這系列從我開始泡壇子後就一直有人在討論,今天就下了幾部來聽聽,沒有下全,只下了四部,然後順序稍微聽了一下,就決定先從第四弹開始聽(是第四彈嗎?我有點忘了)因為是大哥第一次出場……

結果……印象最深的是特典……就是檜山"吃"成田未遂…………||沒事跑出個程咬金!!(怒)而主篇劇情…………呃,這個…………其實因為我聽不完第二軌就睡死了……也沒聽到啥劇情orz什麼虐身虐心啊,全在我夢中消失……就連大哥啥時出場的我都不知道orz然後是在第八軌的後半給嚇醒……是真的被嚇醒的……(那音飆得頭都快炸了)有聽過的就知道是啥劇情

可能是我的功力還不夠深厚……目前還沒有能力去聽完非某人主役的DRAMA,只能說對這部經典我無福消受~看來LOVE、BEAT、FEEL這三部再碰的機率渺茫(遠目)

最後個人的小小結論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石田的全年齡……很高興石田桑脫離這圈圈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