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人員:
毘周、朔彌、冲野ㄧ樹:森川智之
倭京、今泉充:檜山修之
加賀雅之:綠川光
留鬼:三石琴乃

最近常聽的DRAMA,是94.8.25出的……(距今12年…最近都聽很古早的DRAMA)
翻中為螺旋前世緣,有出漫畫,不過好像絕版了~這部的劇情約第一集到第四集的部份~

開始是倭京找朔彌,找到後又因為雅之被毘周(雅之的前世)的父親牙雷帶往魔界,爲救雅之,倭京也被帶到魔界卻因此遇到了毘周的母親……被單獨留在人間的朔彌受了留鬼的幫助,決定去找倭京。卻因為牙雷的阻礙,並沒有順利帶回倭京,回到人間的雅之昏迷,朔彌依舊擔心不知去向的倭京,在思念(找不到更好的詞……)的引導下他找到了倭京,可是倭京卻受到以魔物的毘周母親所控制,對朔彌動手……

我不否認我是因為上頭某兩位聽的,其實與全年齡比起來BL CD的劇情反而更容易理解,除非是對DRAMA的劇情有ㄧ定的理解,否則很少播放來聽,原本會覺得劇情很鬱悶,可是開頭那讓我根本無法抗拒的低啞氣聲音就把我給電到……而且越聽到後面,就發現在這部裡他用這種聲線說話的次數還真不少……應該說幾乎都是用這種半吐氣的聲線說話,對我而言,你這種聲音是最sexy的……
不過……要不是ㄧ開始就知道有綠川光演出,我完全聽不出來是他……

但以上都不是我聽完後的重點……你們倆講最多次的台詞就是對方的名字……朔彌、倭京……當然不可諱言,這部情節的確是充滿了曖昧,可偏偏是兩位來演,搞得聽完後覺得你們倆處處是姦情(誤)…orz(跟彩雲動畫有得拼了orz)尤其是最後一軌,你們兩ㄧ句”倭京”ㄧ句”朔彌”的充滿感情互喚……我都在腦子裡直接替你們想好下一步了,就是擁抱kiss……這是全年齡這是全年齡…依舊在提醒自己……

Ps劇情跟劇情中間還有歌曲作橋段,其中有ㄧ首只有音樂的最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