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翻了翻電腦,結果發現我還有沒聽到的DRAMA……
《締め切りのその前に》、《AGNOIA》、《きみのとなりで眠りたい》,然後還有《転生學園幻蒼録ドラマCD》1~3,而且《王子様☆ゲーム》聽到一半……更不用說還有一大包的,我連動都不想動的DRAMA……|||之後花了一下午把《きみのとなりで眠りたい》給聽完了

キャスト
福山潤…………倉持裕人
置鮎龍太郎……高橋美由紀
成田剣…………倉持肇
檜山修之………新名
村松由美………白石美貴
奥田啓人………渡辺
細野雅世………雅人


我不會說我花了近四十分鐘(也許超過)的等待才聽到檜山的聲音;也不會說在FREE TALK裏很高興的聽到他講"嗯,很高興參加這次收錄,只是出場有點……"的話。只是……讓我遺憾的是,他還是沒吃掉成田……|||→18歲槓上30歲(有前途!!)
嗚嗚嗚……哪時來一場檜山X成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