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吧……一上班就整個人變的很懶……能不要打字就不要打字<喂>

兩個禮拜之前看了「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彭哥列最強音樂嘉年華2008~」,整個人對近藤桑萌的七零八落的<笑>
也不要期待會聽到啥好歌,不過看她們表演就很HIGH~根本就是從頭到尾在搞COS,尤其是飾演獄司的市瀨根本就是從頭演到尾,這人好清秀啊!!跟井上(山本)比賽誰跑的快那段好笑,而且超難得我喜歡裡頭的女聲優耶~飾演小春的吉田超可愛,之前看見面會都對女聲優沒啥興趣,本回第一次會喜歡女聲優!!

飯田真是超牛郎的,不過看到他抱著近藤就很HIGH,超喜歡近藤的,他!還約好說下次能不能叫他小近?!
說到要帶三樣東西去小島旅遊,某牛郎回道:內褲!(這OK)背心!(這也OK)小小的希望??(這?啥?)
最後被十代目說這時不說近藤桑沒關係嗎??←官方推講(帥)
某牛郎馬上就說:近藤桑!!←媽媽~有牛郎啊!!

很少看到這樣歡樂的見面會了,基本上SSDS2007秋之診察從兩三個月前下完之後到現在都還沒完整地看完……沒心思打開來看……也許我需要新的補給品了<笑>

PS
くりむぞん這回出的新歌【鮮紅ノ龍啼ク箱庭拠リ】不是我的菜啊……大哥……我想聽【千年の独奏歌】~喵~

我果然推【組曲『ニコニコ動画』】、【時の回廊】、【celluloid】跟【雨宿りの二人】←你也推太多了吧<汗>

【ウッーウッーウマウマ(゚∀゚)】這首是可愛到爆!很阿呆也很可愛←可愛是重點!

不過這幾天聽合唱的比較多:
【いつしか、必ず】(nam&黒パンダ&くりむぞん)
【月のワルツ】(Re:&あにま&くりむぞん)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nam&くりむぞん)
【對象a】(Re:&くりむぞ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