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如果不是公司的同事借我看我應該是不會碰到這系列的書,他借我的是池袋西口公園系列五─反自殺俱樂部

不過在電車上看了第一篇之後,俺人居然神上身似的跑到誠品完補了第一集到第三集,剩下的集數應該不用多久俺人就會把它們帶回家吧,有時候想想俺人買東西會不會太衝動了@@

但坦白說好看,文筆好清新啊~~明明就是黑暗面的小說,不過讀起來卻沒有很灰澀陰暗的感覺。

俺人好想找他的『娼年』來看啊!

某在想某是否對日系文學比較有興趣,有時候看到書櫃擺滿日本作者的書都會這樣想,為了俺人小小的新住客,還費了不少時間清了一下書櫃空間,俺人的『群』跟『海』都還沒擺進去,如果這三本超厚本塞進去了話,大概有很多漫畫會被我掃出家門吧@@|||

看到第一集說有翻拍過日劇,而且是經典日劇?

看完第一集,俺人淚目了(默)

果然不要太相信所謂翻拍後的日劇會有多好,尤其是大手寫的東西,看到G少年的KING俺人就不知道該說啥了,還我一個冷酷、優雅的老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