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哇哈哈哈~~

過了一場非常歡愉的100分鐘~(不過說真的,真的太短了,我就知道TALK的部分一定會刪減掉)

基本上大部分的人都瘋了,某指的是CAST的部分,尤其是NICO跟近藤根本就是呈現玩瘋了的狀態,NICO從一開始就很HIGH,而近藤就是從大哥獨唱開始甩毛巾的時候,就知道他HIGH起來了......就他動作最多~

因為TALK被嚴重刪減,所以這場幾乎是飆歌,平均一個人都有兩首獨唱左右,更不用說還有合唱的部分,歷年以來的成名曲都在這裡重現了一次。

這回的近藤穿得非常的正常,鑲有銀色水鑽的黑T恤,戴上一淺褐色的墨鏡,只能說帥啊~~

而大哥則是穿著白色襯衫搭配領帶和短褲,這回表現得非常害羞~(這是怎麼回事呢?據近藤表示是因為他太愛台灣了,所以搞得非常害羞失常?)

NICO仍然是一頭粉紅粉紅的長捲髮,不過可能是在外地,所以不像在日本一樣勁爆,雖然搭配了一個超大蝴蝶結,但仍屬可以接受的範圍,而到最終場,某終於看清楚,原來她右眼下方貼著一個小星星做裝飾。

說實話某好像一直注意市瀨,媽啊~他身材真好~一眼望去就是露在白短T恤外的二頭肌~真是養眼啊~~(一說一開始就不解他為啥綁了個半沖天頭,右半邊還明顯得少了些頭髮,之後聽了其他人的解釋才知道之前拍完了時代劇)

而其他人不是沒有注意到,而是沒啥特別的可以說就先暫時跳過。

以下是無關順序,想到啥就寫啥

1.真的是語言上有差異,不能保證去會場的個人都聽得懂日文,所以當一開始井上說完自我介紹時,觀眾有傻愣了一會,等到翻譯完才尖叫是有點尷尬(倒)

2.飯田出場的時機最晚(是指他唱歌的時候),所以飯田出現就表示有JQ出現?不,一開始還滿正常的。

3.井上與市瀨的某首合唱曲,依然演出握手經典,只是市瀨殺必死的多耍帥的轉了幾圈。

4.大哥獨唱時井上與市瀨的伴舞,井上的動作有進步,耍旗耍得不錯,力道有出來。

5.INCO獨唱多了兩個新舞伴,大哥跟市瀨。

6.飯田與近藤的合唱成名曲,依然在尋找"看不見的未來"(笑),不過因為這首歌已經聽到爛了,所以從一開唱就成了大合唱,導致近藤說他聽到的全是觀眾的聲音......

7.要JQ嗎?還是有的,忘了是倒數第幾首大合唱,只見近藤唱的唱著就跳著跳著跑到飯田去勾肩搭背,兩人的臉靠的超近,之後近藤捨棄飯田去勾搭NICO(笑)之後又跟井上背靠背~這應該算是JQ了吧~我想...

8.中途撥了三段視頻,首先是京子跟小春,之後是王子與孔雀人妖,而出現王子的那一霎那某都懵了~最後的入江真讓某HIGH翻天~是說這三組人馬都要這幾人帶台灣土產回去是怎樣(笑)

9.入江說;飯田大哥,做個你最常做的動作嘛,好想看喔~(撒嬌狀)最後飯田做了一個握拳代表勝利的手勢,結果被近藤吐嘲;這你哪裡常做了?一旁的井上猛點頭。

10.好像都沒有提到主角,不過一開始市瀨依然有半跪著對國分說"十代目"這已經是名台詞了,沒有它就不是家庭教師啊~

11.國分的獨唱曲這回很帥~不過因為尖叫聲太大導致根本聽不到很帥的前奏,我淚

12.周邊的人聲音太大啦~耳朵都快聾了,而且不知道怎樣,今天的某超冷靜的~WHY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N0825 的頭像
SHON0825

小翔的萬年日誌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