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快六點時實在是睡不著舊上來晃了晃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看到這部不打緊,速度還快得嚇人~真好(灑花)

然後草草聽了第一軌後……那個……
之所以會有劉輝的"悲情"就是為了襯托出那"兩朵花"的LOVELOVE……|||
我真不知道是該同情還是該慶幸,因為這樣的襯托就是雙花是彩雲國的第一官配?!
……劉輝:醬油、蚯蚓,你們總是這樣啊~看到你們這麼有精神我放心了……
是啊是啊,這兩位總是這麼LOVELOVE……|||
然後因為趕著去上課,所以後面也沒聽了
不過稍微聽了後面的FERRTALK,森川前半在講啥我昏昏沉沉的沒聽清楚
不過最後一句把我給弄醒了(笑)
晚點繼續把它聽完

去看了下Ai Death gun 2007.2.15的更新~
沒有上次的特別~(嘿嘿)
……
そして檜山さんは前回の2.5倍雄叫びをあげ、森川さんは前回の3.5倍「アオ……」と呻いておりました。
そんなデス・ガンドラマCD#2、発売を是非、楽しみにしていて くださいませ。

補充:
秀麗到茶州,所以這部是留在王都的眾人寂寞難耐篇……
只是最後一軌是……莫非就是被我跳過小說的那個番外篇(就是那個蚯蚓喜歡的人是珠翠那篇)……
蚯蚓!!你……你居然爬牆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