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具森檜向的代表性作品!!

CAST
早川仁志……森川智之
泉谷明雄……檜山修之
瀧口茂雄……游佐浩二
小粟…………高木涉

其實對這一部的第一印象是來自LPC2005裡頭的角色串聯小劇場,日、夜場那輕快的音樂馬上就吸引我的注意,然後就是森川每每要檜山裝五歲小孩,也多虧森川,看完LPC就急忙去找這一部來聽~

你追我跑,你跑我追……就是這部的劇情了,笑~只是也許是因為看LPC在前,聽DRAMA在後,所以不可避免的會把兩者混何在一起~(真是糟糕啊)

森川微嫩的語調,可愛!當他說這句"我喜歡你"總是會不自覺得想到在現場朗讀的時候森川的神情(裝可愛),讓我有種錯覺你是不是因為有某人在場,乾脆就來個"一語雙關"的告白?(誤)

檜山一如往常的演出彆扭小孩(笑)……5歲到26歲真是考驗演技的時候啊~笑~最喜歡的語調就是在HOTEL裏,當森川說他快忍不住,檜山回答的"啊?"跟"只是朋友?"真是把漫畫裡那兩格表現的活靈活現(心)

曾經有人問,這兩人到最後到底是誰上誰下?

第一次不用說,是檜山,呃,是泉谷自願被吃,只是森川啊森川……是早川……你怎麼就這麼不爭氣呢?!(如果換作森川,他絕對不會把到嘴的鴨子就這樣飛了~)不過DRAMA還附送了一段漫畫裡面沒有,額外的戲份,果然,檜山不願在下面了……|||是說從エデンを遠く離れて之後就好像沒有檜山被森川吃掉的戲份……

FT裡那段5歲的果然被抓出來特別談,"當場講講一次嘛"(高木)"不要!"(檜山)……結果在某現場還不是講了一堆(只是要求的對象改為森川)……不過"鐵三角"的感情的確很好~

只是……只是……如此"經典"的森檜DRAMA何時才會再有?(嗚嗚嗚……我望眼欲穿啊我)

PS
對這部唯一有意見的是,開水滾時那一陣嗶──的氣鳴聲也太太太大聲了,尤其是第一次聽的時候還拿耳機……(當然是趕緊把它拔下來,不然哪受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