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ャスト
中井和哉……明楽高志
野島裕史……鳥原泰行
成田剣……牧祐介
大川透……三ツ本夏希
吉野裕行……海老川恒
岡村明美……五藤多香子
近藤隆……奥田優
土田大……松城大
久嶋志帆……女性タレント

繼飛影用冷酷的聲音說「拉麵」一詞,聽到索隆大哭、裝可愛後再次笑滾在床上,拼命拍打床被!

應該是很難想像他用這種裝嫩裝可愛,可是卻真的出乎意料的可愛啊~~哭著跟哥哥(?)成田說,野島說他不喜歡我……最後卻……

正篇分為五個小故事,斷緒中卻又有關聯,是很少見的drama形式。應該說兩人是從一開始就兩情相悅的吧……應該……

明楽:哪有!我明明就說我是男的……
Shon:可我看你沒啥拒絕啊……還三不五時去按他家電鈴。
明楽:………………

其實也不用多期待有大的尺度,我聽來是挺清水的,跟昨天的《君さえいれば……》比來(笑)

當聽到明楽被鳥原硬拖進房間那段突然有種莫名的感觸,啊~二哥,原來你也有這一天啊~(煙)而且掙扎的感覺好有fui~啊!偶爾傳來的輕吟有那種味道~不錯不錯!不過因為是大人嘛~再怎麼說都要成熟一點!所以就……嗯……

野島,從一開始就透露著「這人好帥」的感覺!那種清冷的聲音真是會把人迷的東倒西歪啊~是說鳥原說他喜歡的TYPE不是說要腦子好的嗎?(笑)怎樣也不會到那可愛、神經無限大條的明楽身上啊~看來這種口是心非的劇情還是很常派上用場啊~

正五篇除了兩位主角之外,戲份最大就是成田,其他人的戲份……全濃縮到特典去了……所以在最後的FREE TALK裡大川桑跟另一名聲優(我忘了是誰了)說:我在正篇好寂寞啊~~都沒有我的戲份……(淚)

PS.大川桑在特典依然是個瘋愛女兒的爸爸,有參照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