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記
DEADLOCK

啊啊啊~~~~(哀嚎中)
某果然為了那幾頁的插畫敗了這本小說了啊啊啊…………

作者:英田沙希
插畫:高階佑
高階佑、高階佑、高階佑大人……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帥的封面了~(膜拜膜拜)
黑髮的尤特說有多帥就有多帥、有多誘人就有多誘人!…………等等,某抹鼻血去……
其實內容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因為基本上某雷監獄戲的輪●、強●啊……|||不過兩位男主角卻有打中我的!笑~
難得小受這樣強勢啊……(有嗎?)至少他是個男人……(老是看平胸小受讓我很吐血)而且人家好歹是鐵錚錚的「前」緝毒搜查官~怎樣也是會打的!

那小攻呢?
呃……我…………
抱歉……我還有點事,先走了……(慢慢退後)

掰掰啊!(跑)

11/12追記
DEADHEAT

咱們的尤特這回擺出了性感的姿勢~某看過傳說中第三集的封面~好像是軍裝!
某對西裝其實SO SO,對軍裝的愛特大~軍人啊!軍人啊~多美好~
以上是廢話~看完之後很期待新角色會由哪位聲優扮演,嘿嘿……(妳也要等第二彈會不會出DRAMA吧……||)
然後印象最深的就是……都拖到要結尾了迪克才出現=口=
所以如果DRAMA第二彈出來某不用多期待安元的場次了(淚)
照理來說親熱戲跑不掉……某可以猜想其實迪克會出場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嗎?!然後為了跟尤特親熱特地去定了披薩(只是要一瓶橄欖油)的迪克真是……(拇指)

作者云:這集的重點就是兩人終於可以在乾淨的大床上LOVELOVE了……
某看,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