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故障刑警不再故障
→升官了……(迎風垂淚)

當嚴謹的女王開始耍可愛
→簡訊中那可疑的符號……(嘴角抽筋)

當有個陌生的女人在女王背後跑來跳去
→我承認我看她順眼,不過我不承認她是女王新歡啊──(抱頭吶喊)

就這樣,怪人伽利略……是《神探伽利略》就此展開序幕……以下誤很大,請慎入
啊啊啊~~(啪!STOP)
故障刑警,你怎麼可以帥成這副德行啊~~說你沒女人緣是屁!瞧瞧你調到總部的場景,簡直就像是蒼蠅堆中的一塊臭肉………是蜜蜂群中的一朵鮮花! 然後……故障刑警,您老人家是不是觸怒了女王陛下?不僅女王陛下那一頭也再跟你拼人氣,而且……你們兩居然沒見到面?!(搥胸) 喔~媽媽~只見內海在兩人之間穿梭,突然有一種……冷戰中的夫妻,連講個話都要小孩來傳話的錯覺……尤其是故障刑警對自己的女兒……屬下提到女王陛下的神情,我只能說,您辛苦了,草薙兄……(拍肩) 

不過在這哩,俺人忍不住要插花個幾句!
喔喔喔~~怎麼突然有個閃亮亮的人出現了?!從一開幕就瞬間奪走俺人的注意力,爹地啊~那不就是咱們帥氣又彆扭的財前醫生嗎?!您和里見醫生的愛恨糾葛,在那一瞬間又重返俺人的大腦裡啦~~(喂!)話說那個彆扭的財前醫生跟氣質爾雅的里見醫生之間的追逐……(喂~~!妳夠了喔!現在是在講怪人……神探伽利略,不是在講妳的《白色巨塔》,扯到那裡去幹麻)抱歉抱歉~見到熟人忍不住就……我只能說,他好適合演這種性情激烈的角色啊~看的我魂都飛了!

再來不能免俗的要談談咱們的女王陛下,嗯……型是跟俺想像中的有差距,像帥了點、都市了點、愛嬌了點、受了點……喂!總之就是……這樣~可是明明要攻有攻、要受有受,怎麼這兩人就是死不碰面呢!(讓人扼腕)

我想看故障刑警被女王壓的死死的畫面、我更想看女王放倒副駕駛座的場景啊啊啊啊…………嗚嗚嗚嗚~~把咱們家的故障刑警還來啊~!!

ps  東●老師,老實講,你是不是發現了讀者們發覺得這兩位的姦情,所以只好召喚出內海這名煙霧彈出來……以免本來是理性的偵探推理的戲劇就會變成錐心刺骨的痛心職場戀愛大作……
創作者介紹

小翔的萬年日誌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林小四
  • 啊啊啊~大家都對放倒副駕駛座有怨念咩!!!
  • 嗚嗚嗚~那本來是俺人最期待的場警啊~~飆淚

    SHON0825 於 2007/10/22 20: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