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歡:森久保祥太郎,因為這一禮拜瘋上了『棒球大聯盟』,所以當然如此就……嗯……

天音:是說妳不是前幾天才在迷福山?!
某:……其實我是瘋百四CP來著的……

不過老實說,像這一類的運動類漫畫、動畫看來就那千篇一律,有哪個主角不是爆強的?

天音:少來,妳自己不就看過一部跟你上句話不搭的?
某:……可是(漫畫)後面還不是依樣主角威能大開……
天音:就老實說妳恨風祭搶了佐藤(藤村)的鋒頭不就得了……
某:我的阿成啊~~~~(奔)←而且這部漫畫還被腰折…………

OK~廢話少說,其實主要還是因為看到森久保的名字才跑去看的,第一季是小孩子,俺人對正太沒愛……不過說實話,讓我大吃一驚倒不是男主角,而是第二男主角!(應該是吧……我想……就以第二季來說,他的戲份也不少……)佐藤壽也,役者森田成一!

回想起來俺人看到他的名字真的驚到了~!

媽呀~一點都沒有一護的感覺耶!換句話說如果沒看到名單,我到現在恐怕還不知道壽的聲優是誰吧~啊啊啊~~俺人真是愛上他這種爾雅的聲線了!!

以下腐性質重~請慎入
而讓我追到現在的動力,除了吾郎(小祥)之外,嗯~拍拍吾郎的肩語重心長的說:你可以把阿壽吃掉也無所謂!把清水放掉吧~這種小受不吃掉就太可惜了!!

沒錯!就是壽也!!

只可惜兩人分道揚鑣之後,壽也的戲份也隨之減少……啊~兩人之間純純的兄弟愛啊~(咦)導致目前正準備看第三季的俺人覺得很沒勁orz

米關係,俺人可以期待第五季!(第四季明年一月才開撥,妳馬上就期待到第五季去了?!)因為第四季是56去美國~看漫畫的結果壽也根本就沒出場的機會,所以俺人就不用期待他出現了orz(哀怨)

求求你啊~56~別再任性了……老跟阿壽一個在東一個在西……我想看搭檔!!(目前漫畫看到56集的我真的覺得這小子無比任性啊=口=)

請容我再多嘴一下,是說……

日漫迷思:凡青梅竹馬有9成機會會變成情侶,這老梗拜託哪位把它打破吧=口=

應該說這就跟俺人迷思(萌點)之一:凡搭檔者友情這關係一定會毀掉,攜手走向那璀璨的太陽是一樣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