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ャスト
中井和哉…………伊達政宗
保志総一朗………真田幸村
森田成一…………前田慶次
置鮎龍太郎………豊臣秀吉
森川智之…………片倉小十郎


聽完《王子様☆ゲーム》後就順著聽了《戰國BASARA2-百花撩亂!小田原之役》
第一軌就是"中井"伊達砍殺雜碎出場,沒多久就聽到沖過來的忠僕"森川"小十郎叫"政宗大人~"下一秒還以身救主跟不知道啥時蹦出來的石田(誰啊?)對幹,當然還是由中井出場(二哥好歹也是主角,嫂子,就暫時委屈你了)
兩人講講講半天,快被我忽略到一邊的森川又回來了→喂!這一軌明明不到九分半鍾,中井跟石田在怎樣講也不會講多久……

然後石田慫恿森川離開中井,簡單來講就是挖角啦!森川很堅定的回絕後,主僕情深的兩人聯手掃除敵人。話說這兩位主僕講著講著,伊達突然爆出的一句"OK!"讓我笑出來,後面還有讓我驚訝的
聽完第一軌,就不自覺的想為啥檜山是戰國無雙的伊達政宗……(大哥、二哥都役相同的角色)我也想聽森川叫檜山大人什麼的……(遠目)
第三軌,兩位主僕又現身了,只是一聽到森川用那種壓低的聲音就覺得他很辛苦,接著伊達兵要出戰,然後……騎上馬,顯得英氣逼人的"伊達"豪氣的說"HEY GAYS!ARE YOU RADEY?"眾兵回答"YA~"
我當場呆掉…………|||→就是玩遊戲沒認真後果,聽到DRAMA時噴死了
中間還有中井VS森田,中井,敗……應該是沒打贏吧……(有差別嗎?)→啊~聽得糊裡糊塗的
到最後一軌,攻進敵陣中後,中井就很瀟灑的把森川留下自己去找"王",形成了森川VS石田的局面,最後森川放出無雙,勝!!去找"王"的中井在敵陣區叫囂半天,"王"出現,可是打到一半輸了……
在主角不敗原則下,"程咬金"出現,二打一,無雙大亂鬥~伊達軍,勝!!

聽完的感想是,很多人誰是誰都不清楚……呃……我是對歷史很有興趣沒錯啦,不過對日本的沒研究,而且……真不愧是殺好玩的電玩DRAMA……很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