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時候我聽碟會因為看到什麼就會把它抽出來聽的情況(笑)然後看看時間,這應該是他"最近期"的一張受碟……(雖然距今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orz)大哥你不是沒出BL drama,要不出了就是都是在上面…………(淚)→你哭啥啊(毆)

嘿嘿……其實我挺喜歡你在裡頭所用的聲線←裝嫩(被劈飛),年輕溫柔,一位俊雅的青年就這樣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然後還沒被告白也不等你意願就要被強壓……OJZ這樣會讓我想到某部……當然這部結果沒有成功~怎麼說也應該是兩情相悅,太好了~太好了!→這就是二哥跟大嫂的不同嗎?!

聽完之後第一感覺是,這片真是意外的清水啊~~你的受役H度真是越來越低了…………除了某一部水片…………

說到裏頭的配樂,片頭第一首配樂一出現,我腦海裡浮現的居然是──像"娃娃國娃娃兵"之類的玩具兵排排站的影像?!怎麼會這樣??OJZ真是沒有美感啊我…………

呃……其實呢,這是我第一次聽中井桑的DRAMA,應該說當初看到cv的時候除了檜山跟緒方桑之外,其他人我ㄧ概不知道……直到聽到那個低沉的聲音,喔~有嚇到!這……這不是索隆嗎??耶耶耶~~你也下海了?!還壓上我老哥?!不過你的台詞真的很少……倒是某人的話很多(笑)附帶,在此之前我從來就不知道索隆聲優的名字,電視台把名字給卡掉了OJZ
但,真正有shock是在重看了ONE PIECE後,當我知道那個變態MR.3是檜山出役之後……然後再聽這片就會冒出索隆XMR.3的詭異鏡頭……OMG~~因為二哥的索隆角色帶給我的印象太重了……

聽完之後的FREE TALK也滿有趣的~因為都是前輩,所以兩位主角異常緊張??(笑)而聽到這一段,馬上,檜山的溫柔青年馬上變成我印象中元氣滿滿的大哥~這讓我想到綠川跟小關說過"他都是這樣ㄧ直很精力充沛啊~"然後兩人最後的結論是"因為拉麵吃得多"??= . =|||

PS
今天看電視ONE PIECE重播(這已經重播N次了),剛好MR.3有出場,再ㄧ次為他的聲音滿臉黑線……話說,第一次想知道他演役MR.3聲音(之前是中配)而跑去租片子,和以前的高中同學一起看,結果他ㄧ出場,我同學就看我滿臉黑線又笑得人仰馬翻,十分不解,在換片的空檔我就放出這片DRAMA開頭讓她聽檜山跟中井的聲音後,當MR.3再出現,她就拍拍我的肩膀說"我終於知道你為啥會笑成這樣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