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月中終於決定辭職了,其實早在去年的3月就隱隱約約,但因為多重壓力下拖了一年,結果搞得我是以一種很糟的方式決定離職的。

昨天,很開心的,我找到新的工作了,該怎麼說,還滿戲劇性的。

本來3/1一早去面試,面試官也說"那明天你來上班吧。"

那天也正值放榜日。

很開心的跟老爸報告面試結果後,我爸說不如你先去查榜。

抱著很忐忑的心情,結果更讓我們驚喜,我考上了!結果是很尷尬的又打電話回去給面試官,說我明天不能前往了。

從畢業那年開始,接著一邊工作一邊念書考試考了3年,現在看到成積,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辦?!

又是驚喜又是害怕,有一種突然沒有了目標的徬徨?應該不是徬徨,還是又要再訂目標的一種空閒吧!

這兩天就呆呆的客廳跟房間一直走來走去,講白一點就是閒的發慌了。

這兩天打電話給前同事,被說"你這離職也離得太巧了吧",前一天才在公司離情依依,後一天就打電話還說你考上了。

總之,我人生的目標已經暫時完成了一個階段,接下來是,英文?不會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