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表弟借了ps2,然後發現他居然把戰國無雙2給買了~喔喔~親愛的小表弟,你真讓我感動~這樣我就省下了一筆錢了(喂!)

然後,目標指向風魔小太郎跟伊達政宗~為啥會把風魔小太郎擺在第一位呢?其實伊達才是我想玩的第一首選,但!但是!因為伊達角色出來必須要有兩個武將無雙clear,我只好叫我弟把前面的明智光秀跟雜賀孫市給clear掉……在這之前我就先擺平風魔小太郎吧~

雖然這樣……風魔的聲音依然酷到不行,雖然有壓低,但跟飛影的冷酷又不一樣的,是那種黑暗低沉的酷,帶點邪~只是有時候聲音會低到他在講啥我一句話都沒聽出來……||

伊達就是典型熱血火爆的小混混。(喂!)只有後期跟某位武將照過面(就俺老弟目前在攻略的真田幸村),亂槍打鳥的無雙模式令人印象深刻啊!(笑)

其實風魔一開始講話的聲音其實我有呆愣了一下,可是當伊達一開口,就瞬間打包票肯定「那就是你嘛!」,呵~

又冷又熱的聲音表現在這片都見識到了~我最希望看到的是風魔小太郎V.S.伊達政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