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去看了電影,看完變形金剛TRANSFORMERS之後(ok,我知道現在講這個很遲)只有一個感想,靠!怎麼會好看成這樣!!

現在能讓我從頭看到尾的電影本來就不多了,更何況是完全沒冷場~喔!這是怎樣!根本就是存心要人買DVD收藏的嘛!(喂!那是你吧!)

大黃蜂~大黃蜂你真是可愛的緊啊~你的radio真是唱出了男主角的心聲啊,不過不可以隨地大小便喔~!只是……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為救男女主角被人類抓起來的戲碼~喔喔喔~大剌剌的監禁戲啊~~~(踹飛)還附帶那一聲又一聲的哀鳴,我第一次知道我會對機器人萌耶!

應該說裡面的機器人都好可愛啊~不管是那隻蜘蛛人盜走資料後,溜到警車上的過程!還是一堆博派機器人躲在男主角家裡的情形~或者是軍人在戰鬥時一邊大吼一邊說,啥?辦信用卡?!我現在在打仗啊~~(這段的諷刺意味真濃厚)

話說,那兩個軍人好帥啊~女主角也好帥啊~~拿著電鑽砍蜘蛛人比男主角還猛!啊啊啊~帥呆了!那男主角呢?呃...基本上他英勇的時候載怎樣神勇也不會勇過機器人,所以……他好運買到大黃蜂?!(喂!就這樣?!沒其他感想了?!)

不過最後的結局讓我有點傻眼就是了,難道是因為時間快到了,所以密卡登是非領便當不可嗎?!要不然它處心積慮想得到的火種源結果是,他接受不了這能量自滅了……我說,那科博文講「如果我打不贏密卡登,就把火種源放進我胸口,我要自我犧牲毀滅它」是講什麼意思的?!莫非~你是因為不想讓密卡登,你的兄弟掛掉,所以自願犧牲自己?!

兩個半小時,感覺過的很快~很high~


前兩天北上是去考了華視的配音班,有沒有上可能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對這裡的配音市場很心寒啊~

那天考試的時候當我唸完台詞時,主考官很驚訝的說「你真的沒有接觸過配音的工作嗎?」(我是沒接觸過這工作,不過接觸過很多"產品"就是了)時,其實乍聽之下我很開心!我可以理解成我在這方面很有潛力嗎?!(笑)

好啦~等待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