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了,這回很難得的挺喜歡三木的聲音,喔呵呵呵~

成田跟咱大哥槓上了,雖然FT中有說檜山有使用必殺記,不過……因為是在DRAMA所以就吼那麼一兩句……就沒了~(我應該是有點失望……吧……||)不過很帥!

比較好笑的果然還是特典,二哥的角色好可愛啊>///<

聽到這裡我才發現……原來二哥這次是飾演狗?!是狼還是狗?!結果是狗!(還是翻出BK來看的……)但這不重要……然後想到某只毛茸茸的銀狼……我說……大哥、二哥,你們倆的接角……真是有緣啊,笑~真不愧是我的老哥們,哈哈哈……

我對主角換人沒太大的反應……因為之前沒聽的很認真……所以……

因為配對多……所以主配對戲份少,但對我來說這未嘗不是件好事>///<

我能期待第四弹嗎?

我想看三木他爸(成田)跟他養父(檜山)的對決!!

話說,聽到檜山說「他是我珍愛的養子啊……」感覺很新鮮……很詭異(這部份占比較多)……orz

附加,FT的部份

請原諒我對兩位主持人毫無好感,在別人說話時在後頭一直講一直講是一件很不禮貌的事情,即便是他不在現場……聽中井講話好像是獨自收錄的樣子。

這不是重點,只是聽到那兩人一直聊就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