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4記
反正就是……我搶不到電腦,所以就跑去要了無雙OROCHI來玩,當然就先摸了蜀傳……我說……是不是看帥哥美女(趙雲&星彩)找大耳比紅臉黑臉(關羽&張飛)找大哥會比較有看頭……不然照理來說這這種追大耳千萬里的應該還是兄弟來做會比較恰當!

意外的島津還滿好用的!尤其是啃了玉璽(正確名稱不知,反正就是吃了就連放無雙)直接把人貓到死,貓的很爽!!看那行頭打人就覺得骨頭很痛~

不過我說趙雲啊~大耳掛了你也不用這樣絕望吧……活像天塌下來一樣……大耳控啊你!
天音:說不定他真是大耳控……
Shon:……那砍了我吧……<撞豆腐自殺去>

通常看到開頭畫面就會莫名萌上某cp,ex雙子(草皮當年看趙雲的眼神邪到某當場就被萌倒!)而既然是大亂鬥呢~自然就會有趙雲跟幸村的畫面,這俺人連猜都不用猜……一定會有的~不過看到這兩人並肩從屋崖上出現時,俺人只有一種想法:真不愧是兄弟檔!一出場就是要秒殺人的!!<電視外有某人被電死>

追記
雖然說是先摸了蜀傳,不過先clear掉的卻是魏傳……突然曹丕&三成女王跟趙雲&幸村,曹三勝利……昨天也把蜀傳clear,是說最後動畫讓某感到很瞎……Orz

應該說動畫比想像中的更陽春……我失望了……Orz

其實會玩OROCHI只是想玩曹丕、趙雲、幸村跟政宗……結果後面三個全擠在同一個國家是怎樣……有種日本對蜀的待遇特別好的感覺?
天音:喂!
Shon:本來就是嘛,俺人不覺得劉備有那種會讓OROCHI這樣死命監禁的……監禁?!難道說……@#$%@#$%……
天音:這人沒救了……<搖頭苦嘆>

結論是如果把趙雲跟幸村擺在一起,我比較愛幸村!最近喜歡用他的R1……尤其是幹掉主要武將時還會有慢動作~帥~

話說每一代暗榮會有隱藏CP(雖然是明講……不過含蓄,含蓄聽過沒有?)這代就目前看來是打著~

一、兄弟愛:老覺得幸村莫名崇拜趙雲(哥哥,我尋找你千年啊~~),不過這對"兄弟"好像都壓過不對方……
二、君臣愛:OROCHI都開口明講了還要怎樣……
三、鬼畜攻VS.女王受?:話說有段前言寫到"奇妙的友情在兩人之間滋生中"……難道你沒聽過男人之間只有姦情沒有友情嗎?<想太多>

基本上孫市根本就是在把妹的……從頭把到尾……真是夠了!!
妲已每次都會跳舞,然後說:怎樣?我的舞技……你能把我抹殺掉嗎!
Shon抽動嘴角:如果妳沒跳舞我大概不會想把妳給秒掉……所以妳根本就是在自找死!!

PS
有點不太想碰呉傳……因為沒愛?也許某能期待孫策救周瑜的畫面……<有嗎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