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9/28所記
エデンを遠く離れて系列

既然是DRAMA,就免不了會提到聲優,所以來談談DRAMA跟原著給人的差異,個人是先聽過DRAMA再去看小說的,和部分(可能是大部分)看過小說再去聽DRAMA的人不同,所以ㄧ開始並沒有他不適合小芹的感覺,不過在看完前幾本的小說之後發現……小芹給人的感覺應該是屬於那種清亮而微高的聲音
要演飾他的應該就是DRAMA裡頭正統受(←跟思彥那借個詞來用)的聲優……但在與小說的比較,我喜歡DRAMA裡頭的小芹,甚過小說裡頭的!小說裡頭的芹澤是我最討厭的那種類型人物,看了就厭煩!平胸小白!他演役起來沒有原著裏的那樣女性化,雖然話是這樣說,這系列他還是被壓得死死的……我只能說森川太強了……(淚)如果不是因為他是檜山演役的角色,我是決不可能撐下去看那幾本的……看不到一半就被我扔了

說到這系列就免不了會提到它的高H……坦白講一開始不能接受檜山受碟的有兩部,其ㄧ是《ヘイ!ドクター》,另ㄧ部就是這系列了……其實看了不少人有關這部的評語大概也都是在評他這部份,我倒覺得這系列他配得並不是說很差……因為這系列基本上是屬他第一次演受的DRAMA,呃……正確來說,是有第一次"做"的受碟……跟子安桑的那部"青梅竹馬"勉強可屬清水,所以我就不列入考慮了……人嘛……總是有第一次的經驗……自然也有不熟悉的地方……我到底在講啥啊……orz而且在第二彈跟第三彈感覺上也越來越色氣了……


06/10/27所記
"神よ、いずこの楽園"

嘛~~反正這系列就是聽到爛了還是會繼續聽下去的drama,只是說過去這一片是三部曲裡頭最少被抽出來的……但是這幾天不知道怎樣,突然聽這片聽上癮了??!!裏頭他用的聲線明顯跟後面兩片不一樣,嗯~該怎麼說呢~沒這麼弱……其實他本來的聲音就不弱,可是三片相比第一片就強得非常多,尤其是他的OS,聽到就覺得好帥啊(到現在我聽來從不覺得可愛OJZ)有一段我喜歡的OS剛好夾在18X的橋段中間……(無關台詞,只是他講話時的聲音真的是好聽到不行了>///<)
這部特喜歡裏頭的掙扎!!(抱歉,我BT了)呃……這系列他是ㄧ直在"掙扎",可就這片最帶勁!!(握拳)除了"帶勁",我想不出更好的詞可以形容(即使結果是有掙扎跟沒掙扎一樣……)而且聽完後很萌他的哭戲~!!憶及聽到他那種哽咽、不甘的哭聲時,第一次有想劈了小攻的衝動……只可惜只有短短的ㄧ分鐘……我都不知道自己反覆聽這軌聽幾次了。
聽過很多男聲優的哭戲,有這種感覺的他還是頭ㄧ人,可能是因為新鮮吧……(毆死)反正我到現在還是很萌他的哭戲~只是要像這部哭成這樣,好像不太可能了……話說,爲啥不配完整套小說啊……故事卡在那裏很怪的說……(怨念)orz雖然我知道你不太喜歡這部……加上某人很鬧……只能說,大哥,辛苦你了……

色氣不足沒關係,只求不要給我來個平胸小受就行了……話說回來……你最近的drama不是全年齡的就是在"上面"……啥時來個……(毆死)


06/11/21所記

今天看了bk後,我打翻了我之前所評的東西,把以前的東西稍作了修飾,集中放到這篇

於是說,我錯了OJZ

在看了劇本後,我才知道原來那個備受所評的片段原來是這樣,台詞之外,還附有情景以供想像,在看完了那兒童不宜的頁面後,第一想法是日本果然是很恐怖的國度…………||尤其看著上頭的要求邊聽DRAMA後,他的演出沒話說了,當然森川的也一樣……好像都是在講OOXX的片段…………||這也沒辦法啊……誰叫收到的BK附上的就是CHARTER 9 的片段,而且看完之後,好想看整部的台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