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檜山反攻第一部!!笑點百分百!!

森川,歐基桑演的真是神啊~檜山的美式日語,你應該下了不少工夫了~兩位果然是演技派的!!

兩人的H真是100%的KUSO,攻比受叫的還多,而且是那種花式(?)叫腔……我無言了……不過聽到森川的哀號,某心裡很爽~

宮田跟野島……呃……被我遺忘了OJZ當然,我不是說兩位表演不好,而是……

誰叫你們老爸那一對是這麼的PIKAPIKA,完全被壓制住了……不過這篇的重點本來就森川、檜山身上,所以……只要注意這兩人就好了!!(妳最近真的越來越欠打了= . =+)

裏頭充斥著很多隱喻的黃色,例如武士的劍……跟PENCIL……是說,FT的時候某人發音有點……|||剛好講到FT,好啦!知道你是因為森川在アーツビジョン所以才跟去的,我們都明白,你可以不用刻意說出來米關係~

其實也沒啥好說的,這一部到處看看都有人在寫,那妳寫這幹麻?呃……坦白說,我看到有空白的日誌就會忍不住想把它填滿的衝動,簡單來講就是手賤OJZ

所以咱們接下來繼續廢話吧,這個應該是繼EDEN以來再一次的合作,而且從這部開始檜山就沒在森川下面過了……OJZ這不禁讓我聯想起當年檜山對某部NG片段不滿的碎碎念……就是因為你搞得太過火了(指森川),所以檜山才不爽再被你壓了啦(誤)

也就是說森檜這詞只能出現在生活上,而不能出現在DRAMA世界裡的意思嗎?

腦子突然想到錄音時的照片,就你們兩共用一支麥克風……宮田跟野島是自用自個(呃……是曾聽聞傳言也有在錄音間共用麥克風的例子,不過我沒看到照片,我要眼見為評!!笑)

再一點,我能不能期待你們再有不KUSO的DRAMA啊?!我等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