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氣活潑,健氣受卻沒腦袋……||

繼他的攻碟之外,除了幼馴染み之外重聽率最少的DRAMA,因為……某心裡有點抗拒(笑)

演技很誇張的水片~看過原著就知道,這基本上就是很"濕"的片子OJZ

其實心裡抗拒的原因不是因為他是一張水片,而是……主角的關係~囧rz

為什麼會沒腦到連那種騙小孩的話都會相信?!算了,我不應該對劇情要求太多,基本上好劇情的不是嚴肅就是……嗯……不過說實話,劇本好的我多半聽了就會呈現昏睡狀態,再說這種主角性個的也是沒聽過,只是由他來演我會……我會……抓狂~(暈)

嗯……是一張沒啥好說的碟子OJZ

我已經盡量想了,可是除了那些BT的橋段實在想不出什麼,啊啊~其實我對最後兩軌的店長配對超超超抗拒……聽到他們說話的聲音我就會不禁想起筋肉男,然後……那個……那個部分我就自動切掉了=口=||

PS
他的受碟終於寫完了(不是還有一張水に眠る恋?),其實這張是最不想寫的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