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の愛にひざまずけ

CAST:
中井和哉:古峰三虎
遊佐浩二:諏訪冬紀
花輪英司:曽我部藤一

剛看到介紹的時候,就想這二哥應該很拿手,反正又是個黑道大哥嘛~(自東京野蠻人又一齣黑道劇)

不過呢,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有點呆掉,啥?一開場就來個18禁?!

(……裝啥純潔啊妳,白衣黑衣特典妳不就聽過了?!)

然後就一陣感動,終於啊~有一齣強攻對強受的戲碼了(泣)

然後要說到對那個戲碼最有印象,除了某H到一半,小受企圖逃跑外(給你鼓鼓掌,俺從來沒聽過被上了還能逃脫成功的,雖然到後面因小攻手下幫忙又被逮……||)當然是電話H……(喂!)

哎呀~也別怪我會這樣想啦~以前只看過有這種橋段的小說,可是沒實際聽過啊~只是那個小攻也真的是……「聲淫」小受之後還是受不了衝到他身旁去LOVELOVE……只能說在小受的誘惑下,小攻都是沒啥克制力的……(暈)

特典一則,小受反攻記!

我只想說一句話,二哥,其實你喘的很有勁耶~(毆死)

この愛に溺れろ

這部其實就沒聽的多仔細,大多時間都昏昏沉沉……因為想睡了……||

不過那一聲又一聲的大姊頭好有震撼感啊(笑),而且大家尊稱完之後游佐就很帥的說「中井在哪?」(沒這回事……當然是叫角色名字啦~)

還有游佐說中井是我男人的樣子也很帥~

其他的,我就記不太起來……有興趣的自己去聽聽就知道了……(真是不負責任啊妳!)



ps
天音:妳有寫跟沒寫一樣,重點好像都是集中在某個●○XX啊妳……
某:最近熱瘋了,忙火了~腦子不正常了……俺反省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