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沒有好話,有雷~

不滿!

不滿!

不滿啊!!

聽了2次、3次……

聽了5次、6次、7次……

整體而言,雖是瑕不掩瑜~可是……可是我卻無法讓我自己不在意!

越聽越不爽、越聽越傷心……前面演的這麼好,可是卻好死不死的毀在這部的重頭戲上,理當是你最擅長的嘶吼部份……雖然說毀是難聽了,可是……關於那段吼我真的是……嗚嗚嗚……激動是激動,卻缺少了理應出現的悲烈感情;少了那種撕心裂肺的情愫。也可能就是因為你太擅長嘶吼所以才會顧慮這麼多,因為角色本身是壓抑的,故事前頭也是~導致最後你壓過頭了……敖嗚嗚嗚……如果那一段沒出差錯,那就真的太完美了~

雖然我曾經說過我對這張很滿意,可是……可是……因為之前的美好,所以才會在意那一段;不得不在意那一段,我……我真的對那一段耿耿於懷……敗筆……嗚啊啊啊~~

至於小西的部份,我自然也不認為他是完美的,在部分的感情處理上我聽來並非冷漠,而是冷情……像是兩人相約去車站的前一天,分手時久住的語氣讓我覺得他好像不是這麼期待明天的見面,那段讓我感到他的語氣很突兀……

我是對哪部愛多就寫的多,沒有愛,怎麼寫也寫不出來~對以上言論覺得不爽者,請壓右上角小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