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片子,笑

這部只聽了第二個小故事(第一個故事森川X小關,檜山,照森川的說法是兩人是義兄弟?!我有沒有聽錯OJZ最近對自己的聽力信心不大),就是檜山演了裡頭最最最年輕的國中生,笑~

這話題在FT,非常歡樂的FT……這三人湊在一起要不歡樂也很難吧……然後特別抓出來調侃了檜山一番~森川說,千萬不要看到BK中檜山的照片,因為這回飾演的只有15歲~某檜還乖乖的說:嗯……

只是當檜山說"這次你(森川)是18歲吧的時候"……嫂子啊……你真的是……說自己的照片很可愛OJZ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小關飾演的是受歡迎的校醫,檜山飾演的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失父失母的國中生,小關擔任他的監護人~因為檜山算是小關的姪子……

劇情是檜山是個彆扭的小孩,想要小關的愛卻不好意思說出口~每次想要跟小關撒嬌的時候總是會有程咬金出現OJZ所以檜山每次說"最討厭你了!"簡單來說只是因為吃醋……

小關用的聲線是我最愛的~成熟的男人~愛啊~~真不愧是變化系的聲線,尤其是聽完彩雲國之後……從可憐的小狗變成可以依靠的男人~呃……也不是說小狗不能依靠,只是在番外篇裡面……(汗)啊……我跑題了……

檜山,可愛無比的國中生,元氣又彆扭~我說,檜山啊,你只要是彆扭的角色都演的很好,難道是本性所為?!(誤)

檜山因為營養不良而暈倒(因為沒吃飯),在小關的房間醒來的輕吟很讚~不過,裡面最棒的我覺得是檜山要被"吃掉"的前後,前面用很無助的語氣說"你要做啥?",事後用很嬌慎的罵人語氣……"變態、HOMO、色老頭、犯罪者……"你真是太可愛了!!

想聽檜山可愛的國中生,這部推薦~不過因為有小關,可想而知,清水……不過第一個故事我就不知道清不清水啦~因為沒聽嘛……只是怨念這兩人居然這樣一筆帶過……嗚啊~~太討厭啦~~

PS角色名字忘了,所以就拿聲優的名字帶過……(跪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