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
可南さらさ

キャスト:
檜山修之(上原尚哉)
小西克幸(久住 廉)


聽完了……聽完了……嗚嗚嗚……真是有夠切ない……
又是一個迥然不同的另一種風格!您受角的風格真的差異很大,比起攻角而言。

兩人的相遇,一瞬間,九年的記憶再度往前邁進……
故事情節就不想多講了,其實還滿好懂得,就是背叛與誤會的故事~
簡而言之就是很常見的BL故事情節

雖然這麼說,不過聽完後有兩度差一點就忍不住……
一是檜山……是上原他妹跟久住談判(?)時候的口述
二是上原最後從久住的公寓裡出來的自白……
第一次八成是之前劇情的蘊釀,聽到這段感覺就不知不覺的上來了
第二次那就更不用說了……那段自白,語氣輕飄感覺卻那樣的沉重……
"這次……終於結束了……"
那沉悶揪心啊……

阿部桑,我現在對您是又愛又恨啊……曾經暗地罵您腦子進水,事實證明是小的錯了!!OJZ
我……我……我我我……檜山啊……你能演出這樣的角色真是太好啦,雖然聽了很心疼~~(這人自虐了……)
那種壓抑著自己、逆來順受的贖罪語氣真的是,聽了我也好想跟著小西一起虐啊~(啊──被踹飛)
然後啊,一開始聽廣播的時候有稍稍覺得你用的聲音跟劇情、角色不符
可是當聽drama時,旁白劇情交錯出現的時候卻格外融合,聽來舒服~
尤其是你沉中帶啞的聲音一字字的流洩在耳邊,我只能說無懈可擊!
真是出乎意料的適合走憂鬱路線啊~笑
尤其是前一天才看了你又一部熱血滿滿的動畫,不過這種憂鬱路線你偶爾走走就好><

然後我也要對劇情改編吼一下~~
太好了,那兩段曾讓我水淹金山(?)的車上跟浴室的劇情被修的一乾二淨了,耶!!
雖然這樣不代表檜山沒有被吃得清潔溜溜(汗)……
應該說我是慶幸那兩段沒了,估計有那兩段的話我會失血過多……
聽完某早晨的那段我就已經攤掉了……(笑)

第八軌那真是要命啊~你再怎麼珍惜那張車票也不用把命給賠上去了吧(汗)
不過坦白說,那段嘶吼……好像沒有想像中的撕心裂肺的感覺……有那麼一點點……嗯……|||
但!
但!!
我已經很滿意了!!真的很滿意了!!
真不愧是我曾經碎碎念已久的受碟~
有人說期待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可是這張沒有!
沒有!!!
喜歡檜山的這張真的建議去聽聽看~

再說說配樂的部份,小西交還筆記那段配樂真的真的是很好聽
後來又聽了一下,發現只要跟筆記有關的情結都是用那段配樂(我聽得果然還不夠認真啊)
其實這部的配樂我都很喜歡~
講了這麼多好像都是在講檜山,那小西……
坦白說我對他不熟……|||所以也無從比較……講難聽一點,我對他沒愛OJZ
對他最有印象的是那個啟吾跟某蛇……

最後、最後,我想說的是Free talk裡你說你不喜歡バツゲーム,有各種原因~
笑~你當然不喜歡バツゲーム啦,因為從有紀錄中來看,你幾乎十賭九輸……|||
跟某位相方玩有哪幾次贏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