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T:
町田耕造:石井康嗣
町田謙二郎:草尾毅
山崎みつ子:横尾まり
山崎晃三郎:岡野浩介
井沢:加瀬康之

自從掉進DRAMA低潮期之後,再次聽DRAMA笑的這麼開心的,草尾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激動、生氣、愛嬌、冷淡的語氣都掌握的棒極了!啊啊啊~如果您老再多配一點那該有多好~

不過話又說回來,人家在寫簡介的時候沒注意看的小子,聽到開頭有那麼丁點傻愣掉……什麼?老爸跟兒子?(應該是岳父跟女婿,怎麼好像我中午看過的一本小說……設定也差不多,養父跟養子……其實這算是我的雷吧……||)26歲青年VS.45歲大叔?!主動熱情的青年VS.成熟天然的大叔!

可是兩位聲優的演役之下,我居然很快樂的渡過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光~!

從一開始「請你把父親交給我吧!」到後面「請您把兒子交給我吧……」啊哈哈哈~很難得聽到有前後呼應的劇情~還有力挺老哥的弟弟、先是反對最後以小狗相送變相無言支持的母親……

其實裡頭的感情曲折沒有想像的這麼多,真的很出乎意料~只用了一軌的時間交代前事後就兩情相悅了?!……喔~媽媽啊~你們的進展也太快了吧~然後超級主動的謙二郎就「上」了……

這時第一個想法是:你……你……你接的第一部BL DRAMA就這麼猛……!我被嚇到了!(笑)尤其聽到聲音後,我腦子第一個閃過的是真田幸村,接下來是櫻木花道……呃……DORORO……||……這說明了,在聽此類的劇情千萬不要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如果說印象最深的情節,大概是謙二郎以冷淡的語氣氣說要分手的時候,耕造哭了……喔~多坦率的大叔啊~然後草尾轉換歡娛的神情瞬間令人驚豔不已!這情節真會讓人一笑~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這真是部娛樂度很高的小品DR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