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他嚇到的一部DRAMA(笑)

這部被他嚇的原因很簡單,其實它是我第一次聽他的受碟,嚴格來說青梅竹馬才是第一部,可當時聽了時候沒啥感覺,那時的聽力簡直爛到不行……當然現在也不能說很好,但好歹有點進步了= . =b只是覺得他開頭的一段獨白真是好聽啊!

啊……扯遠了……當時在聽這部的時候我也沒注意到誰攻誰受的問題,就照著劇情一路狂飆下去……是說在聽同時老覺得這劇情我好像在哪本書裡頭看過?!莫名的熟悉啊……因為我聽DRAMA大多是因為聲優去聽,其實到現在也是,不是非常喜歡的聲音我聽不到一軌就會想睡覺……已經甚少看BL小說漫畫的我根本就無從得知有哪本有DRAMA,所以多是聽完後再去找書,而這部在聽之前就先看過書的例子算是很特別了……不過因為距離時間過久所以劇情也全忘光了^ ^b
……俺又扯遠了…………(飆淚)
回來回來,說到了劇情狂飆而下,直到某個橋段的出現──
OH!MY GOD!
當時就像被一道雷給劈到一樣,整個人雞皮疙搭都起來了!傻在電腦前面呆了數秒!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有EDEN的存在OTZ當時心裡大吼:NO~~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你這把多數可憐的受啃到連丁點的渣渣的吐不出來的強攻怎麼會……怎麼會……發出這種如此撩人、甜膩的聲音啊!!!那時反應是……嗚嗚嗚……您終於"下海"了←這可不是喜極而泣啊OTZ

聽完後除了這點被他嚇到之外,這部也是少數那種從頭甜到尾的DRAMA,基本上並沒有太大的感情變化,就是那種平淡的幸福^ ^真不愧是幸福等級,一集比一集甜蜜

不過……檜山的戲份卻一集比一集少……這是怎麼回事啊……你不是第一主角嗎?怎麼會……嗚嗚嗚……你變成開胃菜了啦!
然後想起那本書的存在就又跑去把它租回來看,之後……嗯……果然沒記錯!第三彈是自創的劇情??就是檜山跟森川的對戲部分。至少台灣這邊是沒有第三彈劇情出現的漫畫……這系列裡頭檜山的表現是沒話可說了,所演役的角色他應該算是很好掌握的類型,語氣情緒的運用其實都滿有帶入感的,容我吼一聲:您不愧是實力派的!!而對你在這部印象最深的是……您罵起人來還真有魄力OTZ是平常罵某人罵習慣了嗎?(笑)
不過,從"飛影"開始您罵人的台詞就不少……我也想被你罵上幾句……←某人瘋癲了= . =b

至於另一位相手戲主角……個人就一個字形容,平。該怎麼說呢?很角色的個性啊……反正原著裡角色的情緒就是平,所以井上處理台詞講話感覺也很平,就我個人而言,聽多了感情起伏很大的語氣後,對這種平平的語調感覺很苦手,但漫畫就是這樣,我也沒辦法OTZ

折笠桑的鳴海真是個很可愛的小孩啊>///<

至於另一對嘛……三木與小杉叔,抱歉,從第二彈開始我就沒有完整聽完過OTZ而比較推薦聽的就是裡頭的番外篇,四格漫畫的部分,超歡樂可愛的^ ^

第一到第三彈最喜歡聽的就是第三彈了,因為有森川?嘿嘿……此人的演技就不用多說了……很喜歡你把井上當情敵的語氣啊~最後有一點小私心,希望森川搶奪成功吧^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N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